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溧公路湟里收费站停征公告
索 引 号:01410971X/2022-00114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社会救助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生成日期:2022-10-25 公开日期:2022-10-2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溧公路湟里收费站停征公告
常溧公路湟里收费站停征公告

239省道一级公路(常溧公路)是连接常州至溧阳的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重要通道,对完善我市区域路网、提升交通通行能力、加快城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根据“贷款修路,收费还贷”政策,依据省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常溧公路湟里收费站将于2022年10月底依法终止收费。

自2022年11月1日0时起,该收费站所有车道ETC天线、费显屏等收费设施将全部关闭,拦道杆将拆除,通行车道将全部调整为免费车道。我市公路部门将有序拆除收费大棚等设施,并逐步做好收费公路的路面恢复工作。

在此,公路部门友情提醒:收费站设施拆除需要一个过程,请车辆经过时注意减速慢行,并遵照现场标志有序通行,确保行车和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