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推广“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33/2016-00034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商贸〔2016〕295号 发布机构: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2016-12-07 公开日期:2016-12-0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商务局关于推广“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关于推广“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各辖市、区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顺应国家倡导的“互联网+外贸”发展理念,有效借助移动通信终端在信息发布端的优势,常州市商务局、常州市贸促会共同创建“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这是一个以外贸风险预警功能为主的贸易资讯信息发布平台,旨在帮助常州外贸企业获取最及时贸易资讯、最权威的贸易预警,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有效应对贸易摩擦。每天精选3-5条贸易风险预警、外贸政策热点信息,定时推送给我市广大外贸企业。截至11月底,平台已累计已发布各类外贸信息825条,“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攀升至2701人。

    因常州外贸管理信息网关闭,贸易预警灯近期将进行改版。改版之后,将具备发布贸易预警、贸易资讯、政策公告、留言等功能。届时相关工作通知、机电产品进口许可证公示等信息,将会在第一时间通过此平台发布,留言咨询的内容将于工作日24小时内受理,48小时内会有相关部门解答。为便于工作,请各辖市(区)商务局结合年底企业大走访活动,动员年出口额100万美元以上企业关注“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原则上每个企业的外贸专管员、分管领导、主要领导3名同志都要关注,为有效及时对外贸企业提供服务打下基础,从而让企业不断焕发活力,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为我市的外贸进出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常州市商务局

    2016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