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落实省局要求加强企业一套表督导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664/2012-0003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统发〔2012〕20号 发布机构: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12-02-15 公开日期:2012-02-2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切实推进以企业一套表为核心的四大工程建设,保证在新的工作方式下顺利完成2011年统计年报和2012年定期统计报表任务
关于落实省局要求加强企业一套表督导工作的通知

各辖市区统计局、局各处室:

  为切实推进以企业一套表为核心的四大工程建设,保证在新的工作方式下顺利完成2011年统计年报和2012年定期统计报表任务,根据江苏省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人员进500家企业督导企业一套表工作的通知》(苏统字[2012]17号),现就企业一套表督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一)向企业宣传实施以企业一套表为核心的四大工程的重大意义,营造良好的实施环境和氛围。

  (二)告知企业真实、及时填报统计信息是企业的法定义务。

  (三)督促企业依法保障统计工作条件,满足企业一套表和联网直报工作要求,保证年定报任务顺利完成。

  (四)为企业提供包括网络维护、程序操作和业务指导等在内的统计服务。

  (五)了解企业在联网直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时间安排

  2012216——20日。

  三、组织方式

  (一)市统计局成立企业一套表督导工作组,统一组织督导工作。工作组实行分地区包干督导,恽东玉负责新北区、溧阳市;陈宝兴负责武进区、金坛市;杨敏负责天宁区、钟楼区和戚墅堰区。工作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陈荣平

  副组长:恽东玉 陈宝兴 杨敏

  成员:成文利 刘敬敏 杨彬 曹秀莉 周鸣镝

  王汝渊 韩方良

  (二)各辖市区统计局制定本地区督导工作计划,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本地区的督导工作。

  (三)各辖市区在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范围内,按照工业、建筑业、批零住餐业和房地产开发经营业企业数量,分别抽取不少于10家企业作为督导对象,以“三上”企业较为集中的乡镇(街道)为督导重点。市工作组将派员现场指导并参与辖市区的督导工作。

  四、具体要求

  (一)请各辖市区统计局抓紧确定督导企业,并于216日前将督导工作计划及联系人名单报市统计局核算处,联系人:季霞,联系电话:85683068

  (二)各级统计部门要深入每个抽中企业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企业按要求真实、及时完成联网直报任务。市局相关处室要按照各自分工进行技术指导和业务问题解答。

  (三)各级统计部门要积极做好企业一套表宣传工作,及时上报工作动态。

  (四)任何政府机构、包括统计部门都不得干预企业独立真实填报统计数据,一经发现存在这种行为,将向社会曝光。

  (五)督导工作结束后,各辖市区统计局要认真进行工作总结,并于222日前向市统计局报送督导工作总结。总结内容包括抽中企业数量,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企业在企业一套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主题词: 一套表 督导工作 通知

  常州市统计局办公室20122月15

  共印3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