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常州市首批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04-0006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劳社就管[2004]42号 发布机构:市劳动局
生成日期:2004-04-08 公开日期:2008-03-10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首批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
关于公布常州市首批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的通知

 

常劳社就管[2004]42

 

各辖市、区劳动(人事)保障局及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社会办学力量的优势,增强下岗失业人员的再就业技能,根据《关于开展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资质认定工作的通知》(常劳社就管[2004]10号)精神,经研究,认定常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金坛市职业教育中心、金坛市职工学校、溧阳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武进区劳动就业管理处、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天宁区人力资源培训中心、钟楼区劳动就业管理处、钟楼区教育培训中心、戚墅堰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戚墅堰机车车辆厂职工培训学校、常州市电子技工学校、常州市高级技工培训中心、常州物资学校、常州市女职工培训中心、常州市巾帼人才培训中心、常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等17所培训机构为首批常州市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希望以上被认定的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积极开展再就业培训,为推进我市再就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00四年四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