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戚墅堰区小商品城东侧地块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445/2012-0000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发改〔2012〕3号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2012-01-04 公开日期:2012-01-0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加快常州东大门建设,完善该区域城市服务功能,原则同意你公司按申报的《项目申请报告》所述方案,实施该项目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戚墅堰区小商品城东侧地块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

常州平顺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戚区小商品城东侧地块(万都国际建材装饰城)项目申请核准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常州东大门建设,完善该区域城市服务功能,原则同意你公司按申报的《项目申请报告》所述方案,实施戚区小商品城东侧地块建设项目。

  二、该项目地块位于东方西路以北,湾城路以西。总用地面积20.6公顷。

  三、该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30.9万平方米,其中:建材展示中心建筑面积15.55万平方米、仓储式市场建筑面积2.695万平方米、办公楼建筑面积9.423万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3.232万平方米。另外配套建设地下建筑面积8.81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停车及部分商业和设备用房。同步实施环境绿化、道路及水、电、气等综合配套设施。

  四、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0768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68036万元,土地及相关费用22279万元,其他费用17366万元。资金来源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五、该项目核准的相关文件是:市规划局2011年11月26日审定的《戚区小商品城东侧地块(万都国际建材装饰城)建设工程设计总平面图》规划方案,2011年5月6日形成的《义乌小商品城东侧地块专家咨询会意见》,该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常国土[2007]出字第195号)、以及相关附件,戚墅堰区环保局出具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市发改委出具的“节能评估报告书审查意见”等。

  六、请你公司遵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认真落实好土地使用、城乡规划、环境保护、资源利用、安全、消防、节能等各项要求。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在各项法定手续办理完毕后开工建设,争取尽早发挥效益。

  七、本核准批复有效期2年,期限届满前一个月内可申请延期,逾期则不得再据此办理项目前期手续。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地址、建设规模发生变化,必须报我委确认或重新核准。

  特此批复。

  二〇一二年元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