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组织参加国管局2022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971/2022-0005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机关事务局
生成日期:2022-12-06 公开日期:2022-12-0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根据国管局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参加2022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线上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组织参加国管局2022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根据国管局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参加2022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线上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聚焦资产配置处置、资产运行耗费、依托资产提供服务,如何推进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二、培训方式

线上点播自学。

三、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5日至12月30日。

四、培训对象

从事资产管理的工作人员。

请参加培训的同志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国管培训云平台”小程序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进行学习(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请各地区、各处室、各单位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培训,并将学习情况于2023年1月5日前汇总报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联系人:韩奕;联系电话:85685823。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12月6日

附件

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有关说明

一、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国管培训云平台”小程序。

 

1.微信一键登录——填写注册信息——提交注册。

2.进入底部导航栏【正在学习】界面可以查看审核状态,经管理员审核(报名后2天内)通过后即可开始学习。

二、学习方式

1.手机端观看:打开微信小程序【国管培训云平台】,

点击底部导航栏【正在学习】,即可开始学习。

2. 电脑端观看网址名称:国管培训云平台。

打开小程序【国管培训云平台】,点击底部导航栏【正在学习】,使用【扫一扫在电脑上播放】按钮扫描网站二维码,即可开始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