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全市交通建设2022年下半年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71X/2022-00118
主题分类:其他 体裁分类:通知 组配分类:其他 市交通局:部门其他
文件编号:常交建〔2022〕10号
产生日期:2022-11-23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2-11-24
废止日期:
内容概述:根据《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全市交通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常交建〔2022〕4号)、《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常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市场督查工作的函》(常交执法函〔2022〕15号),决定开展交通工程2022年下半年电子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常交建〔2022〕10号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全市交通建设2022年下半年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常州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全市交通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常交建〔2022〕4号)、《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常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市场督查工作的函》(常交执法函〔2022〕15号),决定开展交通工程2022年下半年电子招标投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2022年6-11月份利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展电子招标投标活动的全市(含辖市区)依法必须招标的交通工程建设项目。

二、抽查比例

本次双随机抽查比例不低于抽查范围内招标项目的20%。

三、抽查内容

依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相关法律法规,对交通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投标活动进行抽查,检查清单详见《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全市交通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常交建〔2022〕4号)附件。

四、工作要求

1.请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于2022年12月1日下班之前将场所场地(1-11月常州市含各辖市区监管项目)(详见附件)电子稿报送至局建管处。

2.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有关单位可参照检查事项清单提前开展自查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

3.本次抽查工作计划于12月初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侯琴,联系电话:85686231。

附件:场所场地(1-11月各辖市区监管项目)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